不支持Flash

姜奇平:新浪以体育报道起家 无愧第一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消息,针对新浪网本周发布的奥运战略,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表示,新浪强势出击报道奥运体现了新浪网的社会责任感,这与新浪网的眼光、身份及地位相称。

  姜奇平说,新浪以体育报道起家,在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一直非常好”,不论是业界的号召力还是影响力,都无愧为中国第一门户网站。

  姜奇平认为,新浪组建强大阵容报道奥运体现了它的社会责任感,因为奥运会首次在中国举办,新浪网的六种语言24小时报道,使得奥运信息能及时传递到世界各地有互联网的地方,这与新浪网的眼光、身份及地位很相称。

  本周四,新浪正式对外公布奥运战略,将组建450人的专业报道队伍,以汉、英、法、德、西班牙、阿拉伯六种语言24小时不间断报道奥运,并且已经与北京奥组委官方数据提供商INFOSTRADA建立战略合作,为新浪提供全套奥运实时比赛数据产品。

  此外,新浪还透露获得了首张

北京奥运报道采访证,与法新社、美联社等三大通讯社建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与《体坛周报》、《足球报》战略合作等资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