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报总编刘晓新:多元化的新浪实力勿庸置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消息,针对昨日上午新浪网正式发布的2008奥运战略,《足球报》总编辑刘晓新对新浪网在北京奥运这一巨大机遇面前表现出来的姿态表示欣赏,并认为作为中文门户网站中的佼佼者,新浪的实力毋庸置疑。

  在昨日举行的新浪奥运战略发布会上,新浪与《足球报》的合作关系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足球报总编辑刘晓新表示对新浪网的奥运战略充满了信心。作为国内顶级专业体育媒体的足球报社一直以来跟新浪网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07年的3月末,足球报社和新浪网正式联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

  刘晓新表示,对于新浪网在

北京奥运会这一巨大机遇面前表现出来的姿态表示欣赏,他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对国家和老百姓来说无疑是一件幸事,但是对于每一个媒体来讲却是一种压力,在压力之下,很多媒体都会变得非常浮躁,而新浪网在压力面前却比较从容,昨天奥运战略的发布也是显得不卑不亢。”

  作为中文门户网站中的佼佼者,新浪的实力勿庸置疑,刘晓新也认为在自身实力绝对强大的同时,仍然注重合作,是新浪奥运战略的难得之处:“新浪网的自身实力非常强大,但是在实力之下新浪网没有一味的索取,在奥运战略中他们注重联合其他力量,利用互联网的平台给网民提供更多的服务。新浪网在起家时也是侧重与网民的沟通,可以说他们的奥运战略与当初的理想也是一致的。”

  作为一家传统媒体,与新兴的网络媒体之间的合作让新浪网和足球报都从中得到了启发。刘晓新在谈到双方的合作时说:“新浪网和足球报的联合对双方的未来是一个有益的探索。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要进行多元化的扩充,包括陈总说的秘密武器和视频的结合,肯定将会使网络的表现力更加丰富,从而构建一个多层次的网络平台。足球报作为专业的平面媒体,足球报能够把自身几十年的采访经验和广泛的资源提供给新浪。新浪网作为网络媒体在时间上的无间歇性和空间上的广阔性也弥补了我们的不足。”

  在今年的3月30日,新浪网和足球报就已经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通过这几个月的合作,双方都从中获益匪浅。刘晓新也肯定了这个说法:“这半年多以来,双方的合作较之以往更加密切,在这样的深层合作中双方也更清楚地感觉到了对方的诚意和合作的优势所在。可以说,新浪网和足球报的合作不光是强强联合,更是优势互补。”在深层合作的起步阶段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后,刘晓新透露在下面几个月中新浪网和足球报会继续细化各自的奥运报道战略,完善自身的报道计划。希望到了08年之初,就北京奥运报道的战略部署双方会有一个更为细致的沟通。(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