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将推出五大外文奥运报道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2: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消息,新浪公司高层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奥运战略发布会上透露,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推出五大外文奥运站,并保持24小时滚动更新。这是新浪强大奥运报道实力的又一重要体现。

  根据介绍,新浪在北京奥运期间除了中文报道外,还将建立英文、法文、德语、西班牙语以及阿拉伯语五大外文奥运站,并保持24小时滚动更新。值得一提的是,新浪奥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法新社也将为新浪提供5种语言的比赛内容报道。

  新浪网曾在1998年报道法国

世界杯一举成名,并且拿到了2008
北京奥运
会首张采访证,新浪网体育频道至今已是公认的影响力最大和用户数最多的体育网站。

  观察人士认为,新浪建立的多语种奥运报道站,将进一步扩大2008北京奥运在全球的影响力,同时保证及时、全面地将奥运比赛内容传递给全球网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