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与世界三大通讯社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1: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消息,新浪公司高层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奥运战略发布会上透露,已经与法新社、美联社、路透社世界三大通讯社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奥运报道期间为新浪提供赛事资讯。

  根据介绍,法新社与美联社与新浪网达成的是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这三大通讯社已于2006年9月与国际奥委会及北京奥组委签订了相关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北京奥组委将为通讯社的记者提供采访便利,而每个通讯社在每个赛场都会有6-8个摄影机位。

  新浪在昨日的战略发布会上还表示将建立汉、英、法、德、西班牙、阿拉伯六种语言新浪奥运站,24小时不间断更新,并与法新社、美联社和路透社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这些合作将能极大增强新浪在

北京奥运报道中的优势。

  新浪网曾在1998年报道法国

世界杯一举成名,并且拿到了2008北京奥运会首张采访证,新浪网体育频道至今已是公认的影响力最大和用户数最多的体育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