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与北京奥运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2: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消息,新浪公司高层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奥运战略发布会上透露,已经与2008北京奥运会实时数据提供商INFOSTRADA建立紧密合作,将为新浪提供全套奥运实时比赛数据以及奥运历史数据产品。

  根据介绍,INFOSTRADA为新浪提供的奥运实时比赛数据全面详实,根据比赛进程即时更新。涵盖了奥运会的所有预赛和决赛,和奥运会赛程几乎完全同步。

  INFOSTRADA是世界上最权威的体育数据供应商,INFOSTRADA曾为2000年的悉尼夏季奥运会,2004年雅典夏季奥运会,2006年都林冬季奥运会以及2006年的亚运会等提供数据信息服务,同时也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数据提供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保证为新浪网提供全面迅捷的奥运会所有比赛实时数据,这一合作将能极大增强新浪网在北京奥运报道中的优势。

  新浪网曾在1998年报道法国

世界杯一举成名,并且拿到了2008
北京奥运
会首张采访证,新浪网体育频道至今已是公认的影响力最大和用户数最多的体育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