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inaByte:新浪获第一张北京奥运报道记者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3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9月6日消息(熊海燕) 今天,新浪CEO曹国伟向ChinaByte透露,新浪的第一张北京奥运报道的记者证是从境外取得的,新浪至少会得到15个北京奥运报道记者证,其中4个将通过境外取得,6个将通过中国得到,5个通过媒体合作伙伴取得。而且这15个记者证都是可以出入任何奥运场馆的记者通行证。

  他透露说,2006年,新浪取得的都灵奥运会就是通过香港取得的。新浪在香港、美国都有自己的网站和分支机构,奥运报道的记者证就是通过新浪的境外网站得到的。但具体获得奥运报道记者证的手段,他称还不便透露。但他肯定地说,记者证没有花钱买。

  曹国伟还告诉ChinaByte,由于新浪和法新社的合作关系历史悠久,在今天的会后,法新社来的代表还向曹国伟承诺说,要提供给他私人一张记者证。曹开玩笑地说,我会以法新社摄影记者的身份进出奥运赛事现场,为新浪提供新闻报道。

  他表示,新浪在与主流的国内外媒体的报道合作上,几乎已经“一网打尽”。但他更看中四大通讯社,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和新华社,以及

中央电视台。在与法新社和美联社的独家合作中,新浪将花钱购买整个赛事期间的两大通讯社的新闻。合作方式比如说是在一个月中,每天提供几百篇,新浪一起支付给通讯社稿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