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创业邦传媒总裁南立新主持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3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创业邦传媒总裁南立新主持论坛
图为创业邦传媒总裁南立新

  新浪科技讯 9月5日-7日,由海淀区人民政府和创业邦(cyzone.cn)主办的DEMO CHINA活动在北京的清华科技园举办。DEMO最早由美国《网络世界》杂志举办创始于1990年,是创新项目面向投资家、企业家和全球媒体展现项目优势、寻找风险投资、发展业务伙伴的大型年度论坛活动。

  以下为创业邦传媒总裁南立新主持论坛时讲话全文: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上午好!欢迎大家参加DEMO 2007中国活动,今天的活动主要由海淀区政府主办,由创业邦传媒联合组织和承办,今天我们的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开幕式和我们的项目展示时间,首先就进入开幕式时间,在今天的开幕式里,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海淀区区长助理、海淀区综合办公室主任付首清先生担任我们的嘉宾主持。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付首清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