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手机软件将整合社交网络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6日消息, 作为世界最大手机制造商,芬兰诺基亚计划建立属于自己的社交网络技术,该技术来自于一家名为Twango的美国企业,据悉未来该技术将被整合到诺基亚的S60软件中。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次计划帮助公司将新技术推向更多的手机产品,与此同时也可以帮助其他第三方企业打造自己的手机应用程序社交功能。今年七月份,诺基亚宣布了对于Twango的收购。“我们将把Twango的社交网络技术整合到S60软件平台上,”诺基亚公司高级商务经理斯蒂夫·约翰逊在赫尔辛基的一次讲话中表示。当被问及社交功能在诺基亚公司未来计划蓝图中的位置的时候,斯蒂芬表示:“社交功能是所有其他板块的根基,几乎所有应用程度都根植于他之上。”

  据悉,诺基亚的S60软件平台几乎贯穿公司中高端产品线,与此同时在三星和LG电子等手机产品中,也有使用该软件的型号。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