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社交网站Facebook会员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6日消息,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计划,要让用户告诉全世界如何在网络上找到他们。在近三个月,他们的新会员人数得到了爆炸性增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下周三Facebook就要开始通知其用户,对于个人资料不予以公开,或是允许Facebook公开个人资料以便其他人搜索,其用户可自行选择。通过宣传会员资料,facebook可能吸引新一波的用户。在通知用户此项计划的30天后,Facebook将开始允许其网站像谷歌、雅虎等的其他网站一样,通过“爬”或索引来搜索其会员公开的资料。下月初,Facebook的非会员就可以在Facebook首页的搜索框内键入朋友或熟人的姓名,看看他们是否在Facebook上公开了个人资料以便大家联系他们。Facebook的此项举措,在一些重视隐私保护的会员间颇具争议。很多会员批评了他们的这次政策改革。(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