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谷歌将购全球第一大域名商Godadd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7: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谷歌(Google)可能收购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

  谷歌收购Godaddy的理由是,Godaddy拥有众多与域名相关的专利,并且该公司与谷歌存在合作关系。Godaddy公司大量的与域名相关的数据将有助于提高谷歌的搜索质量。

  对于是否有被谷歌收购的可能,Godaddy CEO鲍勃·帕森斯(Bob Parsons)表示不予评论,但他本人仍表示很乐意与谷歌探讨公司当前的业务。

  Godaddy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域名注册排名第一的服务商,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8%。(李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