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2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达1.81亿 新浪排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12  eNet硅谷动力

  在中国移动JAVA游戏SP信息费方面,北京新浪、掌中米格分居前两名。由于新浪进一步加大与中国移动的紧密合作和游戏投放力度,信息费增长幅度较大,占中国移动JAVA业务SP信息费总收入的比例由3.93%增至5.40%;掌中米格位居第二,信息费占也略有增长。

  在中国联通BREW游戏SP信息费方面,四川长城、珠海网易达分别以17.42%、7.93%的占比稳居前两名。本季度SP竞争格局较平稳,其他SP信息费分成前收入均实现稳步小幅增长。

  易观国际研究表明,中国JAVA/BREW手机游戏市场2007年第2季度总体市场规模达到1.81亿人民币,其中:中国移动JAVA游戏市场规模为1.28亿人民币,同比下降35.39%;中国联通BREW游戏市场规模为0.5亿元,同比增长9.56%,环比增长2.90%。

  作者:易观国际 方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