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收购BlueLithium 对抗谷歌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5:40  计世网

  计世网8月5日消息(KING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宣布以3亿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全球在线广告网络BlueLithium。

  据悉,BlueLithium是美国市场第五大广告网络,也是英国第二大广告网络,每月的用户量为1.45亿。收购BlueLithium,对于雅虎意义重大。雅虎相信,BlueLithium的数据分析和行为定向工具会帮助公司提升广告业务。

  五个月前,Google宣布收购双击公司。四个月前,微软宣布收购aQuantive。BlueLithium成立于2004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