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域名应用再拓展 为婴幼儿注册CN域名成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2: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育儿网站摇篮网开始给宝宝们赠送CN域名,一时间受到众多年轻父母的青睐。据悉,目前已有近5万对父母为孩子申请了CN域名。专家称,年轻父母热衷为宝宝注册CN域名,表明借助CN域名融入互联网获得了普遍认同。

  据了解,此次CN域名赠送是面向所有摇篮网新老用户的。只要用户成功申请到属于自己的CN域名,以后只需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类似“www.dingyouyou.cn”这样的CN域名,就可以直接访问宝宝的个人日志,上面包含了宝宝成长的历程和宝宝的相册等。很多父母已经意识到CN域名对于孩子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开始提前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抢占网络专属领地。

  实际上,CN域名作为我国互联网应用的唯一入口,是个人珍贵的网上独占性资源,相当于网络身份证。在互联网影响愈加深入的形势下,CN域名的重要性也与日俱增。专家认为,社会的现代化,要求父母们的“育儿经”也要随之转变观念,育儿不再只是开展早教、调配营养那么简单,必须关注到类似CN域名这种事关孩子前途的稀缺性资源。同时,专家也表示,摇

篮网加入宝宝CN域名的应用阵营中,意味着宝宝CN域名已经从个别时尚人士的尝鲜式体验转向大众化应用,成为一种普遍性现象。

  事实上,宝宝CN域名仅仅是CN域名多样化应用景象中的一角。据介绍,今年以来,随着CN域名应用门槛的降低,除了企业、机构应用不断增多之外,博客、个性域名邮箱、相册、圈子标识等各个应用领域中都活跃着CN域名的身影。正是这种多个领域、多种模式的应用,让更多的网民感受到了CN域名的魔力,主动体验CN域名进而融入到互联网应用的大潮之中。

  作者:郑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