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C联手亚马逊 在线销售电影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05  计世网

  计世网 9月5日消息(KING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NBC广播公司宣布与亚马逊达成合作协议,销售其数码电视节目内容。此前,亚马逊就一直在销售NBC环球的电影产品。 NBC在亚马逊Unbox上提供的节目内容包括:《办公室》、《英雄》、以及《30 Rock》等。同时,亚马逊还将出售NBC所属子公司USA网络、SCI FI频道、Bravo、Telemundo、 mun2、NBC体育以及NBC新闻节目。

  从今年9月10日起,亚马逊Unbox用户将可以免费下载《无敌女金刚》、《重获新生》、《时间旅者》等新片。如果用户购买整个季度的节目内容,还可以获得30%的优惠折扣。双方进行合作,是NBC公司推进内容在线的一个重要举措。此前,NBC就宣布在新网站Hulu上推出相同的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