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交所获准设立北京代表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56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马元月) 证监会昨日正式对外宣布,批准纽约证券交易所设立北京代表处。这是今年7月1日《境外证券交易所驻华代表机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实施以来境外证券交易所获准设立的第一家驻华代表机构。此前,只有香港证券交易所设立了北京代表处。

  根据《办法》规定,纽约证券交易所北京代表处获准设立后,主要从事与证券上市有关的联络、推介和调研等非经营性活动,并应定期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报告,报告代表处的工作情况,以及在其交易所上市交易的中国公司的情况及其中资会员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