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标侵权案原告撤诉 Google该类案中又一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0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5日国际报道 法庭文件显示,上周五,一件起诉Google侵犯其商标权的案件中的原告撤诉了。

  2003年,American Blind & Wallpaper Factory Inc. 指控Google允许其竞争对手购买相关搜索关键字广告的行为侵犯了其商标权。这一案件将于11月份在北加利福尼亚州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开庭审理。

  该案的和解是Google在这类案件中取得的又一次胜利。在欧洲,Google输掉了类似的官司。

  圣克拉拉大学法学院的助教埃利克在其博客上评论道,这一案件已经拖了4 年,今天,Google赢得了胜利。

  在由二家公司官员签署、日期为8月31日的和解协议中,American Blind & Wallpaper Factory Inc和Google同意和解这一案件。双方都无需承担法律责任,或有任何不当行为,并各自承担自己的法律费用。

  American Blind称Google无需支付任何赔偿费用,也无需对政策作任何修改。只要Google不对AdWords

商标政策作任何实质性修改,American Blinds 就不会起诉Google.American Blind 还同意不帮助其它厂商起诉Google.

  Google称自己取得了胜利。Google负责诉讼的律师迈克尔在一份声明中说,从一开始起,我们就声称American Blind & Wallpaper Factory的主张是毫无根据的,Google的商标政策是合理、合法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