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投将试水下注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08  每日经济新闻

  网商群体开始引起VC的关注。《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软银亚洲、IDGVC、美国光速创投、日本SBI等国内外风险投资机构将出席第四届中国网商大会,希望从中挖掘到一些传统行业中的创新性项目公司。这是网商大会首次吸引到大量风险投资商的参与。

  本届网商大会将于9月15日举行。据悉,软银亚洲、赛伯乐中国、美国光速创投、日本SBI、英特尔投资、IDGVC、今日资本、德同中国、智基创投、优盛投资、施耐德投资、爱尔兰投资发展局等VC都对网商群体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早在网商海选阶段,不少VC就开始着手联系了解网商,以便抓住机会及时 “下注”。本次参会代表的VC们管理着在华高达数十亿美金的投资总额,涉及互联网、数字媒体、高科技、路桥工程、环保项目、传统产业、发明与新技术、房地产等数十个行业。

  显然,VC已经嗅到网商的巨大发展潜力,而网商群体的急剧膨胀及所展现的创新实践对传统商业格局而言是一个新的挑战。智基创投相关人士认为,在中国,风险资本几乎是中小民营传统企业的唯一融资渠道,其中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潜力。黄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