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交部驳斥我军方攻击美国防部网络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5:24  北京晨报

  外交部驳斥我军方攻击美国防部网络传言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记者 林立平 孙侠)外交部发言人姜瑜4日在北京表示,最近有关中国军方对美国国防部实施网络攻击的指责是毫无根据的。

  “中国政府一贯坚决反对和依法严厉打击包括黑客行为在内的任何破坏网络的犯罪行为。在中美致力于发展建设性合作关系,中美两军关系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的大背景下,有人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妄称中国军方对美国国防部实施网络攻击,这是毫无根据的,也是冷战思维的体现。”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答记者问时说。

  “我们认为黑客是一个国际性的问题,中方也经常遭到黑客的袭击。中方愿与其他国家一道,采取措施共同打击网络犯罪。在这方面,我们愿意加强国际合作。”姜瑜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