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环球教育获2000万美元风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2:27  第一财经日报

  民营教育受资本青睐

  惠正一

  昨天,启明创投与巨人环球教育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启明创投主导并携同SIG向巨人环球教育投资2000万美元的资金。

  巨人环球教育由现任董事会主席及总裁尹雄于1994年创办。经过13年的发展,巨人环球教育从当时的吉他培训班发展到如今北京最大的中小学生课后辅导培训机构。目前巨人环球教育主要从事0至18岁学生的课后辅导培训和素质教育培训。公司在北京、上海、南昌、武汉、西安、石家庄及郑州设有100多所分校。2006年,公司全年共完成超过20万人次的青少年培训。

  启明创投董事总经理甘剑平将加入巨人环球教育董事会。本轮投资各方的具体比例并未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