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交所获准设立北京代表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1:16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证监会昨日公布,近日已批准纽约证券交易所设立北京代表处,这是2007年7月1日《境外证券交易所驻华代表机构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以来,境外证券交易所获准设立的第一家驻华代表机构。

  此前,只有香港证券交易所在2003年设立了北京代表处。

  纽约证券交易所设立驻华代表处是去年12月举行的第一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达成的一项具体成果。今年5月,中国证监会制定颁布了《办法》,对境外证券交易所设立驻华代表机构的审批和监管进行了规范。

  除纽约

证券交易所外,世界上其他主要的证券交易所也在积极准备申请设立驻华代表机构,目前已有多家正式提交了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