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获网游《FreeJack》独家运营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1: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4日9:00(北京时间9月4日21:00)消息,盛大(Nasdaq: SND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韩国网络游戏开发商Wise On达成协议,获得了网络竞速游戏《FreeJack》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的独家运营授权,合同期为五年。《FreeJack》预计将于2008年上半年在中国进入公开测试阶段。

  《FreeJack》以新型极限运动“跑版”(极限奔跑)为素材,体现了实际跑版技术20余种,而且还体现了应用B-boy动作的Air Trick等现实里无法实现的技术动作。在游戏里,玩家可以在地面、大厦顶、都市中心、住宅区、公园、码头等地方进行跑版,同时体验竞速的乐趣。(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