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拟推Windows Live套件 媒体称意义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7:1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早在今年6月,微软就表示要把Windows Live服务整合到单一的下载安装器中,便于用户接入套件服务。日前,《纽约时报》报道,微软将于本周内推出Windows Live套件。

  这款应用程序将整合在Windows Live Photo Gallery、Windows Live Mail、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以及Windows Live OneCare Family Safety等安装包中。

  《纽约时报》指出,微软些举"不亚于网景事件",意思是说其重要性不亚于微软在1995年推出首款IE,并最终把网景拉下马。微软新推出的网络服务都基于浏览器,微软目前在与Google、雅虎和AOL以及其它新创公司的较量中,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可言。

  浏览器是未来,新的服务没有触及纯粹的网络服务。业界分析,为了赢得市场,微软必须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来获得用户的青睐,而非推出一大包新的套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