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在线挥别香港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军 报道:TOM在线昨天上午正式告别香港股市,随后于本周四,它将从纳斯达克撤出,从而成为TOM集团下属的一家私有化公司。

  前天下午18时10分,TOM集团发布公告称,TOM在线于9月3日上午9时30分正式从香港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退市。公告称,TOM在线于港交所交易和纳斯达克的最后交易日期均为当地时间2007年8月27日。

  公告还透露,TOM集团以每股作价1.52港元回购所有二级市场流通股票,这一股价较2004年3月TOM在线分拆上市时招股价每股1.5港元,溢价仅约1.3%,预计本次私有化涉及资金达15.7亿港元。TOM集团表示,私有化所涉及现金的支票,寄发时间最晚不迟于2007年9月10日。

  “公司内部没什么变化,根本没人讨论,”TOM在线一位中层人士昨天告诉记者。有资料显示,这是1984年以来李嘉诚财团旗下公司的第五次私有化。而撤市后,TOM在线原来经营的易趣网、TOM-Skype、无线及Tom.com网站四大业务可能将被分拆成四个独立运营的实体。

  记者了解到,TOM在线CEO王雷雷已升任TOM集团执行董事。据TOM集团公告披露,34岁的王雷雷自2002年12月9日起担任TOM集团非执行董事,2003年9月出任TOM在线CEO兼执行董事,其拥有TOM集团30万股股份及1593万份购股权及TOM在线1392.64万份购股权。而在担任TOM在线CEO期间,他的年薪为105.4万港元。TOM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TOM在线撤市后,王雷雷的CEO年薪暂时没有对外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