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盛生意宝推出创业团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18  每日经济新闻

  “80后”成独立创业加盟主力军

  网盛生意宝自8月下旬推出“创业团队计划”,向社会招募和培养行业网站老总后,在海内外引起热烈反响。

  据网盛科技董事长孙德良透露,“创业团队计划”推行一周来,已有数以百计的网络经营人才前来报名。经过筛选,目前已有60多位精英加盟。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加盟网盛生意宝“创业团队计划”的专业人才,除了从其他综合B2B网站带团队前来加盟的以外,绝大多数是“80后”年轻人。

  生意宝的 “创业团队计划”拟通过培养与扶植一批行业网站创业团队,以培育行业网站经营者、共同持股计划来做大做强、细分行业网站。

  据悉,生意宝“创业团队计划”对“80后”吸引最大的是“独立创业”。根据“创业团队计划”的规则,进入网盛生意宝的网络人才通过市场一线的锻炼与培养,一年后凡业绩达到标准的,经公司综合评定通过,均可带领团队独立创业。

  孙德良强调,生意宝“创业团队计划”既是一个“创业计划”又是一个“人才计划”,生意宝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盟,培养出更多的行业网站人才,共同做大做强和细分B2B市场。

  中国B2B研究中心研究员曹磊分析指出,“80后”纷纷加盟,折射出生意宝“创业团队计划”在人才战略方面的成功。另外,无论是从其他综合B2B网站带团队前来加盟,还是“80后”完全以创业的心态加盟,均显示出生意宝“小门户+联盟”的模式日益受到认可,标志着我国B2B发展的新趋势。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