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效果营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5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8月3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唯一传媒承办的中国首届效果营销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当当、三星、泡泡、赶集等企业的广告主和新锐站长们云集一堂,就效果营销给中国电子商务带来的贡献和前景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IDG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陈洪武、兰馨亚洲投资集团投资总监杨瑞荣等亲临现场。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作为东道主致开幕辞,表达对与会代表和嘉宾的热情。

  唯一传媒的总裁汪洋,对“效果营销”做了深入阐释。她认为效果营销,就是按广告投放后产生的效果付费。所谓效果,即为广告主对广告投放后产生的各种结果的标准要求。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效果营销不仅仅只是局限于线上,传统的传播目标也是网上推广的效果目标,流量的多少已经变得不再重要,流量的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才能使广告在投放后产生1+1大于2的效果。网络效果营销这一网络大家庭中新成员的加入,能否给中国的

电子商务市场带来新的转机?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