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uTube达成版权许可协议 用户可整合唱片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0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1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视频共享站点YouTube表示,已经与英国许可机构达成了协议。

  MCPS-PRS联盟在伦敦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项交易,使YouTube用户能够合法在视频中整合唱片上的音乐。

  金融时报报道称,YouTube已经达成协议,支付固定费用许可MCPS-PRS联盟的音乐库。

  MCPS-PRS联盟将根据对YouTube网站上播放音乐的估计向其成员分配这笔收入。MCPS-PRS联盟正在与YouTube合作,解决如何确定哪些音乐被使用最多的问题。

  双方没有披露该交易的条款和YouTube支付的固定许可费用。

  YouTube一名发言人证实了这一协议。

  对于因版权问题饱受各大媒体公司诟病的YouTube而言,这一交易是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