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媒科技发布掌上原版杂志阅读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3日上午消息,智能手机平台原版杂志发行商掌媒科技近日宣布联合50家杂志社共同启动原版杂志的掌上阅读。

  成立于2006年10月的深圳掌媒科技是国内首家提供将传统杂志放到手机上阅读的软件公司,并通过广告实现收入。因为手机的特性,可以实现精准广告的投放。

  掌媒科技称,目前和掌媒合作的媒体包括《时尚》、《瑞丽》、《男人装》、《好主妇》、《风采》、《VISION青年视觉》、《都市丽人》、《品味》、《风度》、《世界时装之苑》、《服饰与美容》、《上海服饰》、《女报》、《健康之友》、《嘉人》、《妈咪宝贝》、《爱女生》、《心理月刊》、《家居廊》、《昕薇》、《精品购物指南》、《风尚志》、《汽车之友》、《汽车族》、《车王》、《名车志》、《数码》、《电脑爱好者》、《消费电子世界》、《微电脑世界》、《计算机世界》、《中国新闻周刊》、《新民周刊》、《瞭望东方周刊》、《福布斯》、《中国企业家》、《投资与合作》、《新财经》、《IT经理世界》、《凤凰生活》、《中国国家地理》、《大众电影》、《环球银幕》、《高尔夫》、《高尔夫大师》、《高尔夫周刊》、《体坛周报》、《足球周刊》、《全体育》、《户外》、《扣篮》、《全明星》、《网球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贵足》、珠海广电集团等50多家媒体。

  在推广上,掌媒与

智能手机厂商多普达合作捆绑推广。根据掌媒提供的资料,自7月份正式商用以来,至今已经超过15万有效注册用户,单人月均杂志阅读量超过3.82本。

  手机上阅读杂志也遇到一些障碍,主要是一些用户觉得虽然很酷,但阅读体验与杂志相差甚远。如果说看报纸是为了获得信息,看杂志很多时候为了销售好的阅读体验,智能手机的标准2.8寸的屏幕相对于杂志而言阅读的体验不够好。对此,有人士认为手机上阅读杂志虽有体验不如纸质的杂志,但快速、高效、甚至免费,也有自己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