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网美食活动成功预热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7:37  京华时报

  “北京味道”是京华网强势推出的月度美食评选活动,活动由京华网提供网络平台,基于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由网友在京华网分享频道(share.jinghua.cn)自主推荐中意、喜爱的美食餐厅。

  网友可以为自己和他人推荐的餐厅进行评级打分(分数从0至5分,分为5个等级)。每家餐厅的平均分排行榜将在月度活动页面上进行即时展示。月末,京华时报、京华网将根据餐厅排行榜对活动结果进行报道。

  “品客出动”活动是针对“北京味道”评选出来的上榜餐厅,进行品尝鉴定的后续互动活动。活动将由京华网“品客出动”小组号召,组织网友依次对“北京味道”的上榜餐厅进行品尝鉴别,证明上榜餐厅实至名归。

  在成功举行“香鄂人家”和“

巴顿烤鱼”两期“品客出动”后,活动已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情追捧。已参加过活动的网友纷纷表示,参加“品客出动”不仅能低价吃到餐厅配置最全最好的
美食
,更能通过线下活动认识更多兴趣相投的好朋友,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子,可谓一举多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