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雅虎效仿谷歌开发手机 预计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3: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科技博客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本周早些时候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除谷歌之外,雅虎也在开发自己的手机。

  此前有消息称,谷歌手机Gphone出自中国台湾手机厂商宏达,预计将于2008年1月发布。据科技博客网站CrunchGear报道,一名来自宏达的高管透露,雅虎也在开发自己的手机,而且比谷歌起步还要早。他同时称,雅虎手机预计也将于明年上市。分析人士认为,雅虎开发手机的目的与谷歌相同,都希望从高速增长移动服务市场分一杯羹。到目前为止,雅虎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另据消息称,雅虎计划开设一家研究中心,最初将有120名员工,其中绝大部分来自于摩托罗拉不久前关闭的软件设计中心。据雅虎称,这些员工将重点研究目标广告,但他们曾经在摩托罗拉工作的背景无疑增加了雅虎开发手机的可能性。此外,市场研究公司Equs集团今年5月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谷歌或雅虎推出自有品牌的手机,55.5%的美国消费者都愿意购买,这无疑为雅虎推出手机创造了条件。(孟帆)

    相关新闻:

    消息称谷歌手机明年1月推出 采用自行研发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