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网吧非法传输电影最高罚款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9月1日专电 (记者 赵叶苹) 针对网吧非法传输电影、图书等现象,海南省展开了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发现涉嫌网络侵权盗版网吧,将对其进行处罚,最高罚款金额为10万元。

  据了解,该项行动自8月27日开始,为期3个月,由海南省出版局牵头,省公安厅、省工业经济与信息产业局联合进行。

  该项行动有关负责人介绍,行动重点是打击专门从事非法传输电影、音乐、图书等作品的侵权盗版行为;取缔非法网站,加强网吧侵权盗版监管,坚决保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为知识产业经济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8月30日下午3时,海南省文化稽查总队突击检查了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侧门旁的3家网吧,发现3家网吧均涉嫌非法传输电影,海南省文化稽查总队将以网络侵权名义对其进行处罚。

  海南省文化稽查总队负责人介绍,网吧非法下载电影,涉及网络侵权,将根据下载数量和获利多少进行处罚,最高罚款金额为1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