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政府求职网被黑 十几万用户数据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4:01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人事管理局发言人皮特·格雷夫斯8月30日证实,美国政府设立的求职网站USAjobs.gov在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的一系列求职网站被攻击事件中未能幸免,大量用户数据被盗。

  格雷夫斯说,网站2000万名用户中,约14.6万名用户的联系资料遭盗。

  美国政府求职网站由Monster World公司代理运营。互联网安全防护产品公司赛门铁克上周发现,黑客用木马病毒程序入侵这家公司的服务器,盗取160万注册用户的姓名、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等私人信息。病毒程序随后向这些用户发送邮件假称提供工作机会,要求用户回复提供自己的银行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