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任命周枫为搜索业务高级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2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31日8:30(北京时间8月31日20:30)消息,网易(Nasdaq: NTE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周枫为主管搜索业务的高级副总裁。作为网易搜索服务有道(Yodao.com)的首席设计师,周枫将主管网易新成立的搜索部门,负责搜索技术、产品开发和搜索广告。网易对周枫的任命从2007年8月20日起生效。

  周枫曾在主要国际研究文献和杂志上发表过10多篇论文。在网易工作期间,他曾经参与开发“将军令”(GenKey),一个旨在帮助网络游戏用户提升帐户安全的一次性密码认证系统。周枫拥有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学位。(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