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声明否认将总部搬迁至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网易声明否认将把总部搬迁至杭州,表示目前没有类似计划,更不会将所有工作人员搬迁至杭州。

  昨日有杭州媒体援引业内人士消息称,网易计划将总部搬迁至杭州,并声称网易CEO丁磊最近也主要在杭州办公。网易今日发布声明称该报道未经核实确认,纯属谣传,并保留追求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易在声明中表示,目前的确在杭州建立了研发中心,但公司并无把总部转移到杭州的计划。

  目前网易包括内容、游戏等重点业务集中于广州,行政总部设在北京,杭州主要为网易的研发基地,包括搜索、即时通讯等业务的研发工作均在杭州分公司开展。

    相关报道:

    每日商报:消息称网易总部将搬往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