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虎呼吁网民举证CNNIC中文上网为恶意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1: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奇虎今日向网民发出公开呼吁,请安装任何一款国内外杀毒软件、反恶意软件工具的网民,共同验证CNNIC中文上网软件是否被提示包含木马行为。

  奇虎在今日的一份声明中列出了举证步骤,并呼吁网民对相关结果截屏,并提交至360安全中心的官方论坛。

  奇虎还呼吁网民们使用360安全卫士彻底删除CNNIC中文上网软件。

  两家公司的纠纷缘起于奇虎的360安全卫士,这款安全软件一直将CNNIC的中文上网官方版软件当作恶意软件查杀,双方并因此展开口水大战。

  本周二,奇虎在与CNNIC的名誉侵权纠纷案中败诉,但奇虎方面表示不服判决,将提起上诉。

  以下为奇虎的最新声明全文:

  针对CNNIC的造谣指责,奇虎公司呼吁网民共同举证,请安装了任何一款国内外杀毒软件、反恶意软件工具的网民,按照下面的步骤举证。

  1、请到CNNIC官方网站下载安装CNNIC最新版本

  www.cnnic.com.cn/html/Dir/2003/10/11/0670.htm

  2、使用杀毒软件扫描CNNIC的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OCINS或C:\Program files\CNNIC)

  3、如果杀毒软件有风险提示,请将结果截屏,把图片以附件形式提交至360官方论坛

  http://bbs.360safe.com/viewthread.php?tid=286323

  4、使用360安全卫士彻底删除CNNIC中文上网

  奇虎公司表示,反恶意软件需要网民的支持和监管,网民积极行动起来才能彻底遏制更多的网络犯罪行为。CNNIC是不是恶意软件,用事实来说话。   

    相关报道:

    CNNIC称欢迎网民验证中文上网软件

    CNNIC三次声明指责奇虎造谣 暗示将再发诉讼

    奇虎:各杀毒软件报CNNIC中文上网为木马

    CNNIC二次声明反驳奇虎指责法院判决不公论

    奇虎称CNNIC纠纷案判决不公 列举审判四大错误

    奇虎声明称判决结果已不重要 已取得实质胜利

    CNNIC诉奇虎名誉侵权案一审胜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