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趣新平台将继续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 薛松) 昨日,TOM在线与eBay打造的新本地化交易平台易趣宣布正式启用,同时现有的eBay易趣平台将于9月底完全关闭。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坚持收费的网络购物平台。

  能否重现辉煌有待观察

  2003年,易趣被电子商务巨头eBay以1.5亿美元收购,并更名为eBay易趣。去年底,易趣再度易手,eBay与Tom在线宣布双方共同投资6000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Tom易趣,TOM在线控股易趣并负责日常运营。

  新的平台仍然使用了易趣的名字,以及原易趣的域名。预计新平台7月上线后,现有eBay易趣平台将于9月底完全关闭。未来,易趣新平台www.eachnet.com和eBay在中国的跨国交易平台www.ebay.cn将各自独立运营,分别满足中国用户在国内交易、跨国交易以及开拓海外销售市场的不同需求。

  易趣今后的收费策略一直备受广大卖家关注。易趣网CEO王雷雷说:“针对普通卖家,如物品登录、普通店铺、卖家工具等所有基本服务免费;针对专业卖家,易趣将提供各种卖家工具,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与原易趣相比,新平台也做了不少改动。其一,易趣的收费方式将由原平台的后付费转变为预付费形式。

  其二,增加了手机认证的方式。目前C2C平台一般只有银行实名认证这一种方式,其需要的审核认证时间一般在2~3个工作日。而在易趣,除了银行实名认证外,还设立了手机认证的方式——卖家只要输入个人姓名和手机号,就会立刻通过发送到手机的验证码得到认证,这种便捷的认证方式可以让用户马上成为易趣卖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