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公证协会开通官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3: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李剑英) 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公证协会开通了官方网站www.chinabjnotary.org.cn,市民不仅可通过网站了解公证制度和相关政策,还可以查阅全市所有公证处和公证员的资料。如果市民家中再收到所谓中奖的信件,一上网就能识破所提供的公证处和公证员的虚假身份。

  据介绍,新开通的网站专门设立了曝光台,对用虚假材料办理公证进行网上曝光。公证机构近日发现的8件虚假资料已经在网上“图文并茂”地曝光。在这8起被曝光的公证业务中,大部分是用假身份证办理委托公证或赠与公证的,公证人员在审查核实当事人身份过程中,发现身份证是伪造的,当即予以没收。

  市公证协会工作人员介绍说,在公证处办理公证中常常遇到申请人拿假证件办理公证,严重侵害了利害关系人和公证处的合法权益。今后,市民可以在网站上查询到北京任意一家公证处和每一名公证员的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