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中国与新东方宣布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0日上午消息,MySpace中国与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宣布合作,将在MySpace中国社区上推出一对教师组合,为国内用户提供英语学习的帮助。

  据介绍,此对组合由新东方两位英语老师范猛和刘一男组成,将被命名为“猛•男”组合,为希望与国外友人进行英语交流的用户提供语言和文化方面的帮助,解决用户实际交流中遇到的话题、文化差异、词汇语法等方面的障碍,新东方在线的客户服务小组成员也将24小时在线为用户提供英语交流的答疑服务。

  MySpace中国今年4月正式上线,原MSN中国总经理罗川担任总裁,今年7月,MySpace中国分别与MSN中文网、Channel[V]等展开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