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九城市二季度净利润降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第九城市(NCTY.US)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九城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7亿元,与上一季度持平,同比增长5%;净利润为5060万元,比上一季度下滑23%,同比下滑40%。

  摩根大通分析师Dick Wei随后表示,九城财报低于预期。分析师此前预计九城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34美元,营收为3870万美元。由于产品开发支出、销售和营销支出、以及总务和管理支出增加,九城第二季度运营支出同比增长38%,这是导致其净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此外,九城5月7日向EA发行的450万股新股将在第三季度体现出摊薄效应。

  不过,九城还是发布了两条利好消息。 九城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表示,《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确定将于9月份推出,这将有助于推动九城四季度业绩的增长。此外,《奇迹世界》在推出一个月之后营收贡献为210万美元,占公司二季度网游业务营收的6%,这将使九城的营收来源更加多样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