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域名受欢迎:德国.de与中国.cn位居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0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1日 国际消息:据VeriSign称,截止到2007年年中,全球的注册域名数量达到了1.38亿,较一年前增长了31%。

  VeriSign表示,“.com”后缀的注册域名有约5500万,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域名后缀,但“.fr”等具体国家的域名后缀的增长也很强劲。

  所有国家后缀的注册域名数量加在一起超过了5100万,较一年前增长了36%。德国的“.de”是第一大国家域名后缀,也是第二大注册域名数量最多的后缀,排在第三位的是“.net”。

  另外,英国的“.uk”、中国的“.cn”、“.org”也是注册域名数量较高的后缀。目前,主根服务器中共有267个域名后缀,“.asia”是最新的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