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发布报告下调九城目标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0: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九城周二发布了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根据九城第二季度业绩,瑞士信贷分析师张永恒今天发布投资者报告,调整或重申了九城未来业绩预期、股票评级和目标股价。

  九城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25美元,低于大多数分析师预期的0.35美元,主要由于净营收减少;净营收为人民币2.7亿元,比瑞士信贷此前的预期低8%,主要由于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运营受到服务器升级带来的负面影响;毛利润为人民币1.14亿元,比上一季度下滑12%,主要由于新服务器站点折旧成本增加;运营利润率为14.9%,低于上一季度的26.7%,主要由于第二季度运营支出比上一季度增长28%。

  到目前为止,九城大部分营收都来自于《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第二季度平均在线玩家人数为31万人,低于上一季度的33万人,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主要由于游戏运营受到服务器升级带来的负面影响。九城计划于9月10日在中国市场推出《魔兽世界》的资料片《燃烧的远征》,晚于瑞士信贷此前预期的7月或8月。瑞士信贷预计,《燃烧的远征》发布之后,《魔兽世界》的平均在线玩家人数将持续增长,预计第三季度将增至36万人,第四季度增至50万人。

  由于九城第二季度业绩未能达到预期,瑞士信贷将该公司2007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31%,将该公司2008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17%。瑞士信贷将九城目标股价由52美元下调至46美元,但重申对九城股票的评级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因为服务器升级所带来的影响是一次性因素,随着《燃烧的远征》在中国发布,以及《地狱之门:伦敦》和《FIFA Online》等多款新

网络游戏推出,九城的业绩有望稳步增长。(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