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手机Gphone明年1月正式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5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大牌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挺进手机研发领域的消息,传了不是一天两天了,此番,这一消息愈发确凿起来。据8月29日海外媒体报道,由中国台湾手机厂商宏达代工的谷歌手机Gphone,将于2008年1月正式发布。

  据透露,谷歌目前正在评估超过20款宏达手机,以确定Gphone的最终设计。谷歌还将推出特别版的谷歌地图软件,以兼容手机内置的GPS。而谷歌即时通信工具Google Talk将成为Gphone的一部分,从而为这款手机加入VoIP功能。

  此外,谷歌还计划通过在其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器软件应用中绑定广告,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无线服务。而之前也有报道称,在自己的手机中,谷歌还将采用一款自己研发的,基于Linux的

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