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二季度净收入创网游业收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1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盛大昨天公布的第二季度末审计财务报告显示,总净收入同比增长39.1%至5.644亿元人民币(约7410万美元),再次创下了网游行业收入新高;净利润为4.159亿元人民币(约5460万美元),相较上一季度4.488亿元人民币下降7.3%,去年同期净利润则为1.336亿元人民币,增长211.3%,超出分析师预期。

  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在昨天举行的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会议上透露,盛大目前已经与美国互动娱乐商迪斯尼、THQ以及日本网游商TECMO开始合作。今后,盛大将主要提供网络底层架构、反黑客、外挂系统及商业化模块,而合作伙伴则主要专注于游戏可玩性部分的设计;此外,盛大还将参与全球运营的分成。

  作者: □记者 魏宗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