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校开通中文.cn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4: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尚伟) 近日,香港大学.cn、香港中文大学.cn、香港科技大学.cn、香港理工大学.cn、香港城市大学.cn、香港浸会大学.cn等名校中文.cn纷纷开通,以更好地树立港校的形象,方便内地学子快捷地了解香港高等教育。

  每到高考招生时间,港澳高校与内地高校对内地生源的争夺就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港澳高校中文.cn域名的开通启用,表明港澳高校已认识到中文.cn域名是在互联网领域延续高校品牌、与内地学子和家长互动沟通的有效方式,并已将之纳入进军内地寻找发展契机,与内地高校争夺生源的系列竞争政策和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