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二季利润暴增2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3:19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盛大于北京时间8月22日公布了截至07年6月30日的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盛大本季度净利润为4.16亿元人民币(约合5460万美元),同比增长211.3%;而其净营收为人民币5.64亿元(约合7410万美元),同比增长39.1%,这也是盛大CSP模式转型成功后连续第六次实现高速增长。盛大股价盘中涨幅近5%,盘后继续上涨最高近2%,冲上30美元大关。

  此次财报利好主要收益于新模式下主营网络游戏营收破“天花板”式的增长。数据显示,网络游戏净营业收入(包括MMORPG收入和休闲游戏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45.3%,环比增长7.6%,达到历史新高5.44亿元人民币(7140万美元);且在盛大日渐成熟的平台式运作上,活跃付费用户数得到了16.3%的增长,显示出强大的发展后劲。

  此外,尽管开出了业内最高的工资,但由于继续有效地控制成本,盛大Q2毛利率为67.2%,比同期的56.5%大幅度提高,也创造了盛大近2年来的新高。而净利润更是实现了211.3%的同比增长。盛大的“赚钱能力”和内部管理正显出卓越成效。

  受盛大Q2业绩超过预期消息的影响,盛大

股票在纳斯达克股市交易表现抢眼,一路飙升冲过30美元大关,收于30.71美元,涨幅近5%,领涨中国概念股。

  陈天桥在公开场合表示,“盛大的每一次变化,无一不是历尽大艰难换来的大成功。”经过短暂观望,分析机构相信,始于一年多前的主动转型带给盛大的收益递增在加速,已经成为中国最赚钱的互联网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