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收购Tacoda 美国反垄断机构绿灯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25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8月28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时代华纳子公司AOL先前宣布的收购Tacoda在线广告公司的交易本周一获得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认可。

  反垄断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式调查了AOL提议的合并,对这一交易将不采取任何阻碍行动。

  为了寻求放弃互联网接入业务,转换向它的客户提供广告支持的免费服务,今年7月24日AOL宣布了收购Tacoda公司的交易,这是AOL为了更好的与主要对手谷歌以及微软展开竞争,业务转型后最新宣布的收购交易。

  Tacoda公司的技术能够根据访问网站的类型让广告客户更加明确它的目标观众。交易的财务细节没有对外披露,但七月份交易的知情者曾经表示,AOL将向在线广告公司支付2.75亿美元。

  先前谷歌宣布了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的交易,接着微软也以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Quantive,在全球网络广告市场,媒体广告公司和高科技巨头正在进行着新一轮并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