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SS订阅服务商Bloglines推新版提供个性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RSS新闻聚合订阅服务商Bloglines周日推出了新版测试网站beta.bloglines.com。与其他RSS订阅服务一样,新版Bloglines提供了Ajax个性化主页,用户可借此进行新闻拖拽和重新排序以实现快速预览目的。

  Bloglines提供三种浏览选择:快速浏览(在图像中把新型Ajax预览拖放至左边)、三格Outlook-like浏览及经典两格完整浏览。此外,该网站还计划加强对未读新闻材料的智能管理。Bloglines称,新测试版还将出现更多变化,如可对保留、发送和共享材料进行选择,提供组建链接博客的工具和管理博客名单等。在新版推出的同时,用户仍可使用传统版Bloglines,新闻材料将实现新旧两个网站的同步发布。

  Bloglines于2005年初被Ask.com收购,但产品升级速度较为缓慢。Bloglines一年前整合了博客搜索功能。在此期间,Google Reader的人气迅速提高,并成为使用人数最多的RSS阅读器。(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