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中国合伙人周逵30日10:30聊红杉投资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3: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7日消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将于8月30日10:30做客新浪财经中心VC人生访谈现场,届时他将就红杉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策略,红杉中国基金投资状况以及关注的投资领域等与各位网友做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红杉资本是美国硅谷最知名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曾投资雅虎、Google、甲骨文、思科等全球知名企业,至今投资的企业已有500多家,100多家实现IPO,其LP(有限合伙人)主要包括美国知名大学基金和私人的基金会等。

  2005年9月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以下简称“红杉中国”)正式成立,并设立红杉资本中国

创业基金I,其规模为2亿美元。这次红杉中国新设立成长基金——红杉资本中国成长基金I。

  另外,红杉中国已于5月18日成功募集红杉资本中国创业基金II和红杉资本中国成长基金I,其规模分别为2.5亿美元和5亿美元,基金寿命都是10年。

  各位网友不但可以通过电脑参与本次聊天,也可以登陆手机新浪网,关注本次聊天的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聊天入口:红杉中国合伙人周逵30日10:30聊红杉投资策略

    欢迎提问:<<<<

红杉中国合伙人周逵30日10:30聊红杉投资策略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

  周逵简历:

  周逵,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2005年加入红杉资本,作为资深副总经理,在红杉资本他负责SinoCom投资(0299.HK)Skyinfo(收购INDEX.JP)Kaitone,并PonymediaWorksoft。早些时候,周逵担任各种角色:联想集团、电信、中山南钨冶金。 周逵1989年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获科学学士,他于2000年从清华大学,获得电气自动化硕士。

  红杉资本简介:

  红杉资本创始于1972年,共有18只基金,超过40亿美元总资本,总共投资超过500家公司,200多家成功上市,100多个通过兼并收购成功退出的案例。红杉资本作为全球最大的VC,曾投资了苹果电脑、思科、甲骨文、雅虎和Google、Paypal,红杉投资的公司总市值超过纳斯达克市场总价值的10%。因为美国高科技企业多集中在加州,该公司曾宣称投资从不超过硅谷40英里半径。2005年9月,德丰杰全球基金原董事张帆和携程网原总裁兼CFO沈南鹏与Sequoia Capital (红杉资本)一起始创了红杉资本中国基金(Sequoia Capital China)。<<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