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交部谈所谓德国计算机遭中国黑客攻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 20: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6日就所谓德国政府部门计算机系统遭到中国“黑客”攻击一事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德国媒体日前报道,德国政府部门计算机系统遭到中国“黑客”攻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姜瑜说,中国政府一贯反对和严禁包括“黑客”行为在内的任何破坏计算机网络的犯罪活动,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对此作出过明确规定。

  姜瑜表示,“黑客”攻击是国际性问题,中国也经常遭受“黑客”袭击。中国与许多国家建立了共同打击网络犯罪的良好合作机制。中方愿与德方在此问题上加强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