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称英国最活跃网民半数是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46  CNET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4日国际报道 Ofco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女性和年长的人成为了最活跃的网民。

  英国电信市场调查显示,在25-49岁的年龄段中,女性网民多于男性。在25-34岁的年龄段中,55%的网民是女性;在35-49岁的年龄段中,女性网民的比例为51%。

  年龄超过50岁的人群占到了网民总数的30%。有趣的是,年龄在64岁以上的网民每月的上网时间为41.6小时,超过了其它年龄段的网民。在64岁以上的网民中,79%是男性。

  尽管在网民中的比例最大,18-24岁年龄段的网民平均每月上网时间为37.9小时。

  Ofcom报告显示,英国网民是欧洲最活跃的网民,56%的人口每天都上网。2007年4月份,英国两个最受欢迎的网站是eBay、社交网络站点Bebo。Facebook和MySpace也排在了前十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