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点评网CEO张涛24日10:30做客白银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1:1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大众点评网CEO张涛24日10:30做客白银时代
大众点评网创始人、CEO张涛

  新浪科技讯 8月24日10时30分,大众点评网CEO张涛将做客新浪科技白银时代,谈城市消费指南网站的话题。

  >>提问 >>入口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张涛简介

  张涛为大众点评网创始人,CEO。

  张涛1997年5月获得德堡大学学士学位,主修计算机科学和经济学。2002年8月 宾夕法尼亚州沃顿商学院 MBA。2002年12月,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攻读硕士工程,主修电讯及网络工程与应用科学。2003年4月建立大众点评网(www.dianping.com)。

  大众点评网简介

  大众点评网创建于2003年4月,其主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本地的餐饮、休闲、娱乐等生活服务发表评论、分享信息的平台,并为广大潜在的消费者提供客观、准确的本地化消费信息指南。

  张涛借鉴了亚马逊书评,美国查氏餐馆指南(Zagat.com),欧洲米其林等同行业经验,在全球首创餐饮消费者点评模式。目前,大众点评网首创的第三方点评模式有200多万会员参与。

  大众点评网还与Google、新华等网站以及各大电信运营商合作,此外,大众点评网还在GPS领域与新科电子有合作。2006年,大众点评网曾获得红杉基金的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